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扎实做好在职党员 “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扎实做好在职党员

“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

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上级部门有关文件要求,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扎实做好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报到接待工作根据在职党员提供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登记,“社区所需、党员所长”为原则,将在职党员的特长爱好进行分类统计,以便党员日后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个人意愿认领服务岗位。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高度重视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社区两委成员全部参与报到接待工作。下一步我社区将根据实际需要,结合报到党组织和党员的资源优势、职业特点、个人特长和兴趣爱好等实际情况,设计服务项目,制定公益岗位,形成项目清单及岗位清单供报到的党组织、党员认领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