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 “保护伞”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

“保护伞”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4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入户、小广场、辖区外围商铺等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全面立体的向居民群众宣传了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宣传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同时号召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

活动的开展有效遏制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和黄赌毒危害的认知,加强了广大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