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东社区开展“义诊来敲门,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分享到:

长青东社区开展义诊来敲门,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身体感觉器官的衰老,眼科疾病成为老年人的高发病。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长青东社区根据辖区居民群众的需求,联合海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诊来敲门,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眼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锦绣中华小区,为居民尹玉川和韩宽晓两户老人进行了义诊。对老年人常见眼病,如:白内障、老花眼、干眼症等进行了检查和询问。之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测量血压,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还向她们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韩姨说这样的便民服务,既实惠,又贴心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结合“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收集整理居民群众诉求,整合志愿者力量,开展贴心服务。通过开展“义诊来敲门”活动,真正实现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良好愿望不仅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带进家中,还向居民宣传了健康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