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东社区开展“小小贺卡 浓浓情意”母亲节手工DIY制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长青东社区开展“小小贺卡 浓浓情意”母亲节手工DIY制作活动

母亲节是子女感恩母亲表达心意的节日,为发扬尊母孝母的美德,5月9日,长青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小贺卡 浓浓情意”母亲节手工DIY制作活动。吸引了30余名小朋友家庭参加。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启,听说要制作小礼物送给妈妈,孩子们各个都异常兴奋,很快投入到活动中来。孩子们知道这个世界上妈妈原来像超人一样的存在,她们多才多艺,要会沟通,要会做饭,要懂医学……

活动中,孩子们兴奋不已,一遍遍地尝试,认真地学习老师制作的每一个步骤。他们制作时,带着对妈妈的爱,剪裁、拧捏、粘贴……认真的制作送给妈妈的贺卡。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上“妈妈,我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

礼物是轻薄的,但孩子们的用心是特别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孩子大胆表达爱提供了一个契机,引导孩子永怀感恩之心,学会主动关心母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