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社区清理泥沙 还景美路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076

                           

社区清理泥沙 还景美路通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不断从辖区道路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扎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76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理海拉路段影剧院门前,保障城市环境卫生和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海拉路段影剧院门前交通要道,且周边道路还未修建完善,因前几日大雨导致路面泥土污染现象,造成扬尘大,同时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发现问题后,立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清扫人员,对该路面堆积较厚的泥土沙石、杂物进行集中清除。在处理过程中,全体人员顶着烈日,不辞辛劳,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部分路面恢复干净整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共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你我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