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物业”接力抢修 赢下“暖气管道保卫战”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到:

 息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1年11月10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物业”接力抢修     赢下“暖气管道保卫战”

近日长青东社区陶然尚品小区地下供暖管道由于年久老化,导致腐烂漏水。鉴于最近气温骤降,为了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长青东社区迅速协调小区红色业委会、红色物业进行抢修。

红色物业工作人员来到地下室,发现管道阀门松散,且管道破损多处,不时有积水流出。工作人员迅速关掉相关阀门,进入管道井内寻找具体漏点水,经过一上午的抢修,共维修破损管道3处,重新更换阀门1处,漏水问题得以圆满解决,为小区500余户居民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长青东社区“红色物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小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老黄牛”精神,把服务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