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圆满完成海勃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32选区选举工作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息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11117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圆满完成海勃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32选区选举工作

自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准确把握人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安排统筹协调,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高效进行。经过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提名和确认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等阶段,11月17日,我社区第32选区终于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选举现场,由社区书记徐文苹担任主持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社区有序组织选民依法行使权利。主持人认真讲解选举流程,一一宣读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唱票、工作人员名单。通过现场检查票箱、领取、发放选票后,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填写选票,郑重地为自己所信任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大会设置秘密写票处和11个流动票箱,配备24名监票人、11名工作人员不间断入小区、入户投票,并规定选民可以用委托投票的方式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经过一天的投票选举,长青东社区第32选区共选举产生区人大代表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