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东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温情共度母亲节”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13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3513

长青东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温情共度母亲节”活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加强各民族之间的相互交流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5月13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慧宇春蕾读书会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情共度母亲节”活动,引导青少年增强民族认同感。

   活动中,读书会老师带领青少年家庭一同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内容,提高青少年家庭对通用语言的认知和交流,促进民族交往、交融,各族青少年家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以此契机,让青少年用“我想对妈妈说”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母亲献上了一份最有意义的节日礼物,也为孩子大胆表达爱提供了平台。

通过此次活动,使青少年永怀感恩之心,学会主动关心母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母亲的爱,进一步增强各民族群众团结进步意识促进浓浓邻里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深入人心,形成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