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划停车位 让文明更到位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19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党委         2023519

规划停车位 让文明更

随着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多,小区停车难、停车乱挤占消防通道问题一直是困扰居民的烦心事。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营造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引导小区居民规范停车,近日长青东社区联合“红色物业”对方兴家园小区重新规划停车位,以此优化小区环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社区党委组织网格员和“红色物业”工作人员从居民出行习惯、临时停车需求、小区道路容量等方面考虑,对小区进行充分摸排,商讨规划方案,由“红色物业”组织人员进行划线。在停车位施划期间,网格员和业委会成员全程参与监督,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施划工作。“红色物业”工作人员还针对小区残缺的停车位进行重新施划,完善小区道路标志标线,满足居民的停车需求。  

此次共规划机动车位21个,明确标示消防通道3处,改善了小区的停车秩序解决了部分车辆停车难问题不仅为居民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为小区增添了“文明风景线”, 为文明城区创建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