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健康惠民义诊暨“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22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3522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健康惠民义诊暨“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5月22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联合乌海伯瓷口腔医院、海北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内蒙古狮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健康惠民义诊暨“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吸引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设立健康咨询台,提供免费检测血压血糖、牙科检查,对日常保健、预防常见疾病和常规药物使用进行指导;志愿者发放民族理论政策宣传资料和宣传手袋等形式,拉近了社区和各族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各族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政策宣传、便民服务,将党的民族政策和惠民政策送到各族群众身边,激发他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区”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大大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