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19-07-1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典型示范带动党员群众、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11日下午,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对杨茂荣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社区书记徐文苹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杨茂荣同志发言表态,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起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社区书记徐文苹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以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为引导,以扎实的作风、高昂的斗志,配合社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