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红心向党 爱上学习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庆建国70周年,“学习强国”线下互动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19-08-22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融入社区日常工作,在辖区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互动活动。

8月22日上午,长青东社区制作“学习强国”平台宣传展架,在居民集中的小广场开展答题互动和经验交流活动。年轻人拿出手机积极参与,老年人也不甘落后,踊跃答题。活动点燃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没有注册学习强国平台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注册。答题结束后,社区还邀请得分较高的党员分享学习经验,并向居民发放小礼品。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长青东社区党委结合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开展上门送学、帮助注册、推广使用、经验交流、线下互动等方式,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让学习成为常态,让学习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