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社区党员接受思想政治洗礼,10月31日下午,长青东社区党委邀请海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红娟同志为广大社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红娟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结合党史,用生动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我们党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始终不忘推动治理这一要务,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不忘纪律规矩这一底线四个方面的内容。课后,王红娟书记还分享了自己挂职的心得体会、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对社区党务工作的重视,叮嘱社区党委要正确引导社区党员理解初心使命,切实为民服务践行担当。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与社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邀请街道领导为社区党员讲党课,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