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 党员先行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党员先行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1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联合包联共建单位乌海市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包联小区开展摆放自行车、发放调查问卷、捡拾白色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迎接创城创卫检查。

党员志愿者们集中清扫了社区内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向居民发放创城宣传册,并将乱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社区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确保了环境卫生清洁无死角。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使党员志愿者认领服务项目,亮明身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时刻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城市的宣传员,为我市双城联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