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邻里党建在身边 主题教育进家庭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为党员送学上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邻里党建在身边主题教育进家庭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为党员送学上门

为做好社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每位党员的心中,1018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扣门搞党建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内容,为党员家庭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籍资料及时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传达到社区党员家中。

在送学上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向党员介绍了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党员社区工作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党员们能时刻守住自己的初心,认真学习,让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结合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与党员面对面学习交流,征求意见,一起强化党性观念,增强他们参与学习的热情,为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助推主题教育全员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