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防疫一线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0年2月24

防疫一线 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月24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各个疫情防控值守点位上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13个防疫一线临时党支部迎来了首个主题党日。

受当下防疫形势影响,各临时党支部把主题党日开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诵读出铮铮誓言。环境简陋,条件有限,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党章》中规定的党员义务有关内容,并站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党员们还互相分享了战“疫”期间的感想体会,推选出身边的模范先锋。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的优势,全面整合小区在职党员、物业公司、社区民警、志愿者、居民群众等一线防疫工作力量,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守初心,担使命,成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先锋队,用责任和担当守好小区大门,奏响了长青东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