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主题党日+ “共建共享”党员捐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主题党日+

“共建共享”党员捐书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密切社区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共建共享”模式,424下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开展共建共享党员捐书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环节进行,之后党员们把平时闲置的和自己喜爱的读物纷纷捐出。图书内容丰富多样,既有文学法律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书籍,又有娱乐性、绘画等方面的书籍,可以满足社区群众多样的读书需求。经工作人员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收到50余册图书。下一步,社区党委会图书进行分类整理,放在图书室中,使书籍能够有效循环,让更多的居民群众阅读到喜欢的书籍,真正做到不浪费每一本书资源

捐书活动结束后,社区书记徐文苹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座谈重点针对学习经验交流和日常学习晒积分进行沟通,并帮助党员们增强网络学习技巧。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结合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以组织共建、事务共商、资源共享为目标,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龙头带动作用。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加强了党员们与社区的联系,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共建社区、共享资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