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 “守初心 看变化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 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

守初心 看变化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

参观学习活动

为带领社区党员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共享发展成果,增强党员爱国情感,发挥好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2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联合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守初心 看变化 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经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颂党章党规等环节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大坝。讲解员详细讲述了大坝的建设历程和建设意义,大坝雄伟壮观,也孕育形成了壮美灵动的乌海湖,在大坝放水时更是有一番惊天动地、气势磅礴的场面,引得党员们纷纷赞叹。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有效整合其他党组织的职能力量和服务优势,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让社区党员真切感受到家乡发展变化,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初衷,引导党员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