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主题党日+扶贫帮困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爱心过端午、服务添温情。临近端午佳节,6月24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联合包联共建单位,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访看望陶然印象小区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

主题党日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缴纳党费等环节进行。之后,包联单位党员志愿者们走访困难家庭,与居民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询问,和居民聊起家常,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反映。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组织包联共建单位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困难家庭,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慰问活动,社区党委和共建单位倾听了困难群众的诉求和心声,为居民送去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长青东社区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释放出浓浓温情,拉近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区氛围,为传统端午佳节增添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