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重温抗战历史 唤醒红色记忆”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03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193

“重温抗战历史 唤醒红色记忆”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为缅怀抗战英烈,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长青东社区党委联合包联共建单位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重温抗战历史 唤醒红色记忆”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带领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在纪念碑前默哀致敬,缅怀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艰难时刻。之后社区邀请50年党龄的退役军人党员丁存亮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丁大爷讲述了自己参军、入党的经历,带领党员们重温抗日战争的峥嵘岁月。最后丁大爷希望年轻一辈党员能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弘扬传承抗战精神

长青东社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抗战胜利纪念日活动,以户外党课的形式,让党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