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社区深化“放管服”工作,让居民享受便捷服务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息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11125

社区深化“放管服”工作,让居民享受便捷服务

为切实提升办事效率,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服务窗口紧紧围绕“放管服”相关要求,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着力强化三项举措,为群众提供办事便利。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全心全意服务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做到专业、专心、热情礼貌,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窗口人员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熟练掌握业务事项流程和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全方位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始终践行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服务理念,实现便民服务事项即来、即办、即时办结,切实减轻居民办理业务来回奔波的负担,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即时高效处理,让群众“少等、少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