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义诊送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3324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义诊送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领导作用,进一步坚定社区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3月24日下午,长青东社区党委联合宜和老年公寓护理部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义诊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护理部的医护团队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一对一”问诊。医护人员们细心给每一位就诊居民听诊把脉、测量血糖、血压,并时不时询问他们新冠感染之后的身体恢复情况、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对有基础病、长期服药的患者提供用药指导,对有针灸和拔火罐需求的居民进行进一步治疗,护理团队的细心服务赢得了社区党员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的义诊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群众热烈响应。长青东社区党委以实际行动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改善了党群关系,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小区居民身边,为群众送上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