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25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党委         2023425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激发社区党员的积极性,4月25日,长青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在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展馆内集体上党课,一起观看党的二十大理论宣讲微视频共同讨论学习,增强学习效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余热,无私奉献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区党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载体,在展厅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解党内政治生活经历的发展变化,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满足了社区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既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是一次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增强党员理想信念的爱国主义教育。社区党委通过组织参观学习,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精神力量,用最直观的方式让社区党员理解政策、领悟精神、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力量,增强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