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廉洁自律守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18  分享到: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3518

“廉洁自律守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自觉做到廉政勤政,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5月18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开展“廉洁自律守初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活动,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以守公德为准则、以严私德为底线,厚植民、严于律己,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活动以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语录》、“两个责任”核心内容清单、观看《涟漪》警示教育片的形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教育全体工作人员增强理想信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始终做到初心不改,清正廉洁,提倡大家立足岗位,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彰显凝聚力,谱写民族地区清风教育新篇。

通过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短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反对腐败,时刻做到清廉自律。下一步,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将继续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廉政履职意识,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民履职的实际成效,促进基层治理效能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