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东社区开展“用心服务保平安”安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  分享到:

长青东社区开展用心服务保平安安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加强小区保安人员的安全教育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升社区安保服务水平,4月14日,长青东社区七色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用心服务保平安安保志愿者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结合近年来外省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案例、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防火灾的应急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在场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给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住所。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工作业务水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后续继续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维护小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