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学习强国” 积分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召开“学习强国”

积分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APP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扎实推进社区党员学习常态化建设,激发大家持续学习的热情,6月30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对2020年上半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总积分排名前26名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现场,社区书记徐文苹向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奖品,并组织党员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希望社区党员能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在社区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结合社区“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安排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耐心指导社区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积分表彰活动,激励更多党员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鼓励党员做到学用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