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长青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息

海北街道办事处长青东社区             2021122

【镜鉴文明】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长青东社区方兴家园小区高层楼暖气管道老旧,存在爆管风险,冬季供暖期经常停暖,给小区业主带来不便。

为了解决居民诉求,社区召开“红色物业”联席会,将收集到的情况反馈给职能单位,并邀请房管局、热力公司、业主委员会、居民代表、物业公司共同参与解决暖气管道更换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经过2次联席会议,最终确定了维修预算和维修时限,目前暖气管道已全部更换完毕,居民供暖恢复正常。

长青东社区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坚持“放管服”改革与社区“红色物业”特色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建引领——物业参与——居民自治”的红色物业机制,引导居民自治。社区党委持续转方式、转作风,有力提升基层管理服务保障效能,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为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