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包联共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长青东社区党委开展

“双报到双服务”包联共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辖区单位优势,进一步密切包联共建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党员服务群众的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上午,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联合辖区8个包联共建单位党组织共同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环节进行。之后由社区书记徐文苹主持召开“双报到双服务”座谈会,就双城联创、构建和谐社区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8个包联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相继发言。社区党委希望包联共建单位进社区、亮身份、做承诺、领项目,坚持以精准服务社区群众为导向,切实将服务落到实处。

海北街道长青东社区党委结合“邻里党建”特色工作模式,整合报到单位力量,主动拉近包联单位党组织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引导包联共建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办难事、解难题,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全面构建互融共享的社区党建新格局。